一世安然

一只爱咕的鸽子,别指望我填坑!
可以叫我安然。

不是Alpha 又如何!3

安然我又回来了!

刚快递过来的手机……

ABO类型,随心更。

以下正文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这次世界青年大赛以中国夺冠而告终。




       不过,据曾经面对莫凡的国家表示,他们极度不服!现在Beta是被世界极为看重的,他们要是真把莫凡打残了,最终还是他们遭秧!




      当然,具体到底是根本打不过莫凡,还是真想手下留情就是后话了……实际上,也没几个人相信他们的话。你怕不是在逗我!为啥我们从比赛中压根没看岀来?怜香惜玉呢?(……这家伙不需要吧?)




      这世界上总有一些不要命的人,对于莫凡,各个国家都商量了一下,最终觉得,这样的人才干嘛不拐?莫凡毕竟是个Beta ,将来一定会寻找一位Alpha 做伴侣的,还不如先下手为强!




       有句话叫做“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残酷。”虽然有这想法,但没有一个国家成功。所有想要拐人的,无一被中国国家队人员,以队长为首给轰了出来。连莫凡的人影都没有见到!




       中国队:呵,当我们这些Alpha 是摆设吗?更何况,莫凡怎么可能同意!只要一提到他的性别,莫凡身边的温度就会急剧上升,隐隐还有雷光闪烁……如果你不想找死,请立即停止当前话题!赶紧跑路!说不定还有一条命……




      赵满延算得上近水楼台了。之前他便跟莫凡一个宿舍,Alpha 和Beta 在同一个宿舍挻少见的,更何况像莫凡这种性知识极其缺乏的!赵满延发誓,要不是这家伙实力足够强,没人感追求他,那么,莫凡早就被人稀里糊涂的上了!而且还是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那种!



 

      当然 ,其实赵满延也有这想法的,但他还没这胆子……尤其在了解莫凡的实力之后,他仔细揣摩一下,觉得还是小命重要……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凡会认为中国国家队中没有人对他有想法!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