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世安然

一只爱咕的鸽子,别指望我填坑!
可以叫我安然。

不是Alpha又如何!2

ABO类型,周更。

此文为all莫凡。

不喜勿喷!


本来想着一千字的,但是没做到。


凑合看一下吧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冷静!我要冷静, 没事,来日方长!莫凡深吸几口气冷静下来,转身离开。等到超阶的时候我莫凡一定能重新分化成Alpha !




       其实Beta 的数量也少,全校1500多人,只有100多个分化成Beta ,而且这大多是一些女孩,就算是男孩,那也是比较瘦弱,觉醒的系是水系和光系之类的。但莫凡是例外。这位同学,相当的暴躁呀!




       在明珠学院,莫凡以一打百。那幅模样,任谁也猜不出此人是个Beta !是在大多数Alpha 眼中需要保护的Beta !各位Alpha 法师...这年头,Beta 都这么暴躁吗?当然,就算莫凡这个Beta 再暴躁,也有一些Alpha 不怕死的去追求莫凡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噢!你想追求我?”莫凡看着眼前的A,长得还不错,修为也排得上。“是的,我是冰院的一一"




        这 名Alpha 还未介绍完自己,便看见莫凡手中星轨连成,直接送给他一个雷印。“追求我?你打的过我吗?”莫凡握紧双拳,冷笑道。妈的!老子本来就对分化成Beta 这个性别不爽,你tm还哪壶不提开哪壶!




        暴怒中的莫凡会做出什么呢?几分钟后,此Alpha 已被打的鼻青脸肿,被扔了出来。“哪个Alpha 要是想追求我的话。”指指那名Alpha ,“先想想下场。”莫凡黑着一张脸说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此后,无Alpha 敢追求莫凡,虽然这个Beta 很好看,实力又高,但得有这个命去享啊!我们还是去追求别的Beta 吧……明明其他Beta 基本上都是一些呆萌可爱的妹子或瘦弱乖巧的男孩子,这个差别有点大了吧!至于Omega.抱歉,那是国家级珍惜保护动物,你要是能看见Omega 我跪下来喊你大神!




      在国家队中,莫凡无疑是主力。在一群强力的Alpha 当中,莫凡一个Beta 就如同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绵羊。




       据说,当莫凡站在赛台上时,一度有人认为中国队这是不厚道,竟然让一个Beta 赛场!在当Omega 极为稀少的情况下,Beta 就是法师繁殖后代的重要人物。每位Beta 都被世界温柔以待,而中国竟然让一个Beta 上场!这还有没有良心呢!所有人怒斥中国。




       中国导师对此表示,莫凡是队中的王牌,是队中的主力,必须参赛。至于那些呼吁保护B的,中国导师表示,这位一点儿也不需要!他们担心的是,莫凡会不会下手太重……




      其它国家队人,呵呵,你骗鬼呢?好,我们等着!. 事后,真香!打脸打的啪啪响。那些被莫凡给打下来的队伍表示,这绝对不是Beta 没见过这暴力的Beta!比 Alpha 还Alpha !至此,半点觉得莫凡实力弱的声音都没有了。也不知道中国是怎么出了一个这样变态的Beta!







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把凡哥分化成Beta 的原因。

在这个世界,Omega 是稀少的,基本被各大家族给收为己用,用来提升修为。

我就是想看看到超阶莫凡成Omega 的时候,别人来追求他,却被他一拳打回去的场景……

论Alpha 的心理阴影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77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